(3)_感恩作文
今天,是我表妹涵涵出生一百天的日子,小舅请我们去吃饭。在宴会上,涵涵又哭又闹,小舅和小舅妈七手八脚地又是换尿布,又是喂妹妹喝奶,忙得不亦乐乎。。。。。。
看到这一幕,我禁不住笑了,但又怔了怔,这不真是我小时候的“缩影”吗?
父母,就好比泥土,培育着我们这些娇嫩的鲜花,却不求任何回报。。。。。。
父母,给了我们生命。伤心的时候,有他们安慰的话语;没有信心的时候,有他们坚定的微笑;生病的时候,有他们悉心地照顾。。。。。
可他们的“义务劳动”,换来的却是不争气的成绩,孩子的“打骂”与“撒谎”。。。。。。虽说他们从未要求回报,但如果自己的孩子属于前面说的那一种,会是多么的痛心。。。。。。
中国,一直流传着“尊敬长辈”的美德,可对于某些人来说,却。。。。。。
在爱中,我们开心成长;在爱中,我们有勇气向困难挑战;在爱中,我们。。。。。。
“滴水之恩,当涌泉相报!”难道这岂止是“滴水之恩”吗?。。。。。。那些不尊敬长辈的同学,我衷心地劝你们,学会感恩把!想想有一天,你无缘无故,会落到哪种地步?。。。。。。
在爱中成长,读懂感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