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9)_感恩作文
“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。”老师,我爱你!
老师,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那件事:
一个金色的九月,我们是毕业班。是您带领我们这个班级。我们把您的身子气坏了。我们是毕业班,任务很重很重。我们数学老师每天都留给我们如山一般的作业。
我们的手掌写出了水泡,您心疼了,所以,把我们语文作业留的很少很少。您体谅了我们,认为我们也会体谅您。但是,让您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。
一次英语月考,我们的成绩一落千丈。您生气了。让我们自己惩罚自己。我们就自觉的拿着教鞭打自己的手。打完,您哭了,您说:“我不想看到你们的手痛,你们疼在手上,老师疼在心里”
老师说完,我们全班学生,全部失声痛哭起来。就连我们这些小小男子汉也不例外。
我现在才明白,古今中外的教师都是一样的。伟大!
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。
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