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)_感恩作文
“丁零零……”,上课铃响了,同学们都静悄悄地坐在座位上。祝老师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教室,和往常不同的是,今天她的手上多了一盒漂亮的看起来沉甸甸的大蛋糕,大家的眼光一下子聚到了蛋糕上。老师放下蛋糕,微笑着对我们说:“今天是感恩节,这蛋糕是美研西饼店特地送过来的,分给大家尝一尝。”老师的话音刚落,教室里立刻就欢腾起来。
蛋糕盖子被慢慢地打开了。“哇!”在同学们的惊叫声中,一个制作精美的蛋糕呈现在我们的面前,它分为上下两层,周身涂着厚厚的乳白色的奶油,上面嵌着许许多多的水果布丁,有黄澄澄的橙子、红通通的樱桃、紫盈盈的葡萄……漂亮极了,还散发着一股浓浓的诱人的香味,馋得我们口水都快要留下来了。
开始分蛋糕了,大家兴奋地排好队,一个挨一个,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,从老师手里喜滋滋地接过一小块蛋糕,回到座位后迫不及待地吃起来。谁也舍不得狼吞虎咽,切下一小口送进嘴里,眯上眼,细细地品味一番,才慢慢咽下去,随即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。
今天,真是个难忘的日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