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2)_感恩作文
不知大家是否听过这样一个故事,讲的是作者在餐厅看见几个孩子正在凑在一起写着什么。作者非常好奇,准备一探究竟。于是作者走过去询问,原来他们是一家的几个孩子,他们的妈妈让他们每天写下当天要感恩的人。
作者觉得这位母亲的做法非常有意义,孩子们写的东西令作者非常感动。读完这个故事,我不禁觉得现在人的心都麻木了,很少知道要感恩别人。我又何尝不是呢?只懂得接受别人的帮助,却忘了感谢别人,似乎感觉这一切都很自然。
父母为我们付出许多,我们却不知道感谢父母,似乎认为这一切都太理所当然。不,我们错了,我们应当感恩,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个人为自己所做的一切。只有常怀感恩之心的人,才会感到这个世界是多么美丽。因为有爱,所以感动。因为感动,懂得了感恩。感恩少了,爱也就少了,世界变得越来越麻木。西方国家有感恩节,我们东方国度没有,难道这就是我们拒绝感恩的理由么?学会感恩,感谢每一天,每一分,每一秒应当感谢的东西。多一份感恩,多一份美好。不要得意有好事情,去感恩它们吧,它们给了你一个增加经验的机会;不要抱怨有坏事情,去感恩它们吧,他们给了你一个汲取教训的机会。时刻感恩,在感恩中成长。
感谢父母,给了我们生命与爱;感谢老师,给了我们知识与教训;感谢亲人,给了我们体贴与关心;感谢同学,给了我们友情与温暖;感谢祖国,给了我们骄傲与自豪;感谢地球,给了我们资源与环境……感谢每一件事,感谢每一个人!让我们学会感恩,在感恩中成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