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)_感恩作文
小时候的我,只知道享受,连什么是感恩也不懂,但是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,我不断的成长着,也不断地收获着。 清晨,一缕阳光从窗外射了进来,昏昏欲睡地我,被那只“该死”的闹钟成功叫醒。我穿着我那件可爱的睡衣,从床上不耐烦地走向浴室。今天是星期天,又有很多作业等着我去解决呢。我迅速地梳理好自己,向楼下走去,走在楼梯口,我就闻到了一阵阵好香。好香的饭菜味。
唉!休息了一夜,又饿了。我跑到楼下,妈妈正在厨房里忙,我走到妈妈身边问:“妈妈,今天星期天,你怎么起这么早啊!星期天你就多睡会啊!”“哦!你能这么说,妈妈就很高兴了,可是,一天家里不打扫,这个家,灰尘肯定满天非,再说,这个家这么的,几分钟是打扫不好的,还是早点起来好啊!”妈妈微笑地对我说。妈妈说完给我递上了一碗粥,我无意间碰到了妈妈的手,这感觉——很粗糙,好象还有很多茧。握碗的手颤了一下。我从来都没有发现过妈妈的手竟变得这样粗糙,甚至我好象连妈妈的手也没摸过,我心里酸酸的,酸到了有丝微微的苦……
我在这次的早餐中,感觉到了母爱,我在这次触摸中我成长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