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0)_感恩作文
“佳佳,你看看你,考试又考砸了,你看你这几次考试,次次都在九十分以下。”耳边又响起了老妈的唠叨,心里想着,八十几分已经不错了,真是有病,你看我最近,这么多事情,还不体谅我,反而来骂我。哼!
“你看看你,你以前成绩全都在90以上,进个前三名,那是绰绰有余的,连班主任都说你的成绩下滑了,所以,我决定,我让你进入期末考试状态,每天读三十分钟英语,写日记,做两篇阅读,做奥数题十道,口算十题。”说完,就气愤的走了。“读三十分钟英语,写日记,做两篇阅读,做奥数题十道,口算十题?妈呀!老虎都虎毒不食子呢!您这是慢性杀人啊!我还要写毛笔字啊!,写一幅就要几个小时,加上作业,那就更多了!你无不无聊,没事找事来折磨我,真是疯了,不就是几次考试吗?考差了就考差了,有什么大不了的,又不是期末考试,小考试又代表不了一切,需要这么小题大做?你要让我忙到半夜里去?那这又怎么办?谁让我被老师看重了,练书法呢?今天的自由时间没有了!我只能乖乖的去做了,”直到十一点,我才能睡觉。一觉醒来,我惊奇的发现妈妈在桌子上睡着了,桌上铺满了我的作业,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。
这一天,我学会了感恩,我努力,希望能考到第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