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7)_感恩作文
人类是群体的动物,从出生之后,就在团体中生活,处处得到别人的照顾,不能离群而独立,所以,我们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。
清晨一杯牛奶是谁热的?身上的漂亮衣服是谁买的?供你上学的是谁?是父母!
天天拿着粉笔不厌其烦为你讲知识的是谁?在你为一道题疑惑不解时开导你的是谁?当你成绩下滑时安慰你的是谁?是老师!
是谁在你高兴时陪你玩?是谁在你受到委屈后为你打抱不平?是谁当你获得荣誉时比你还高兴?是朋友!
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,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,感谢朋友的真心相待!当然,需要你感谢的不止这些。在你以后的人生道路上,你还需要感谢许多许多帮助你、对你好、支持你的人……
在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的同时,你也要学会帮助别人,不求得到回报。这个世界会因为你变得更美好!
在我们四周的人都如此照顾我们,我们要珍惜,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。以后,要为社会尽一份心力,来回报所有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