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)_感恩作文
感恩的心
亲爱的妈妈
您好;
妈妈,您好,在我的耳畔,常常响起您对我的关心与爱护。您常常对我说;“出门的时候要注意安全,过马路的时候要跟着大人们一起走过去。”可见,您对我是多么的关心与爱护啊!我有时候真想对您说声谢谢。可是,话都挂在嘴边了,就是没有说出生来。看着您忙碌的身影,我只好独之走到一旁玩去了。
记得有一次,在夜晚上,我因为淋到了雨,而引发了高烧,是您在我端水,用湿毛巾放在我额头上,还喂我吃药。最后实在不行了,只好去医院,是您把我背在您背上,冒着风雨把我送到市人民医院,还为我挂号,取药。经过您的精心照顾,我的病情终于有所好转。当我起床的时候,来做检查的医生告诉我,妈妈为了照顾我,太过疲劳,最后累晕了。我赶紧跑到医生告诉我的病房里,看见了您还在昏迷着,头上满是汗珠。这次经过了您的照顾,我的病终于好了。我和妈妈都一起出院了。这件事我是多么感激你啊!要不是您,我可能早以病死在家里了。要不是我,您怎么可能生病呢?所以,您的大恩大德,对我来说比山高,比海深。我现在一定好好学习,长大了做一个有用的人,来报答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