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学会感恩作文
学会感恩现在,说“谢谢”两个字的人越来越少,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冷漠与旁观。难道“谢谢”这两个字就说不出口了吗?曾有一件事,令我触动很大。当我们回教室时,李金彰同学抢先把塑料门帘撩起来,方便我们进入教学楼,当我走过去时跟他说了一句:“谢谢。”旁边一个同学立刻反驳道:“你谢他干吗?他只是想表现一下自己。”我说:“不管他到底想要干什么,因为他帮助我了,所以我就要说谢谢。”这件小事,不由得引起了我的沉思。
同学们,学会感恩,学会说谢谢。学会感恩,感谢你的父母,谢谢他们赐给你生命;感谢你的老师,谢谢他赐给你的知识;感谢家人,谢谢他们赐给你的爱。曾记得有首诗写道“我常常带着一颗虔诚的心感谢上苍的赋予,我感谢天,感谢地,感谢生命的存在,感谢阳光的照耀,感谢丰富多彩的生活。清晨,当欢快的小鸟把我从睡梦中唤醒,我推开窗户,放眼蓝蓝的天,绿绿的草,晶莹剔透的露珠,清清爽爽的早晨,我感恩上天又给予我一个美好的一天。
入夜,夜幕中的天空繁星点点,我展开诗笺,用心灵的笔描画着一天的生活感受,月光展露着温柔的笑容,四周笼罩着夜的温馨,我充满了感恩,感谢大地赋予的安宁。”我感恩,感恩生活,感恩网络,感恩朋友,感恩大自然,每天,我都以一颗感动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。我感恩…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。就这么简单,却足以感天动地;就这么简单,却拨动最深的心弦。他让我们用善良的眼神审视这个温暖的世界,让我们用善良的心怀感知这个世界,让我们用感恩的心回报这个世界。学回感恩,懂得回报才懂得收获,愿天下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