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学会感恩作文
在人生道路上,我们受到的恩惠实在太多了:父母给予我们温暖,学校老师给予我们知识,祖国给予我们安定的生活,大自然给予我们无私的奉献……因此,我们应无忘感恩。
父母艰辛地养育我们,给予我们温暖,使我们茁壮成长。生活中的每一天,每一个过程,每一个小节都是父母在我们身旁,为我们撑起每一片蓝天。学会感恩父母,其实很简单:一个亲切的问候,有时不经意地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让他们感到欣慰。“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辉”,虽然我们不能为他们做些什么,但我们可以从这些小节做起。
学校、老师都在我们成长中刻下痕迹,老师不仅给予我们知识,还给予我们关怀、温暖。年复一年,老师仍在他们的岗位上默默耕耘。感恩老师,只需要我们的实际行动——听从教导,学有所成,我想这是每一位老师最想看到的。校园是我们成长的舞台,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,使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。若想感恩校园,最好的途径是爱护好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,让它继续为我们服务。
祖国,我们伟大的母亲。是祖国给予我们现今安定、美好的生活,因此,我们要感恩祖国,日后为祖国奉献,当一个有用的人。
大自然,给予我们天与地,给予我们生命。给予我们一切的资源……因此,我们可做的,是要保护这美丽的大自然,让它继续为我们人类无私地奉献。
感恩,一首不朽的春歌。学会感恩吧,这会让我们成为一个更完美、更善良、更健康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