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5成长500字作文
感恩父母,感谢他们把我们带到人间,让我们知道生命的可贵;感恩老师,感谢他们把我们领入知识的海洋,让我们感受知识的乐趣;感恩同学,感谢他们让我们知道生活的快乐,让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,感恩世间万物,感谢他们让世间变得五彩缤纷,色彩鲜艳……
一首《感恩的心》触动着无数感恩人的心灵,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在感恩中成长在感恩中成长,在感恩中飞翔让感恩撒遍天世间,洒遍世间的每一个角落。在2008年5月12日,在汶川的地震瞬间,几十米的高楼倒塌,学校的教学楼在地震中摇晃着,终于支撑不住倒下了,几千名的师生在黑暗中呼救,在黑暗中仅有的一点体力支撑着生命,我通过电视了解到一个这样的画面: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,在费墟中多时,终于被人发现,并且救了上来,在救上来的那一刹那,它举起了右手向解放军叔叔敬了个礼,原因他的爸爸就是解放军,他教会了他的儿子要知道学会感恩,于是在那一瞬间,他感谢了解放军叔叔感谢了所有人。
鸟儿知道感恩树林;鱼儿知道感恩河流;白云知道感恩天空;花草树木知道感恩大地;我们也知道感恩父母;感恩父母,感谢他们把我们带到人世间,感谢他们让我们拥有可贵的生命。我要感谢我的母亲是她教会我感恩是她教会我做人的道理,是她教会我生活的快乐,是她……是她教会我一切的一切……她是那样的崇高,那样的高贵,值得每个人去赞赏她,她用爱付出也用爱来回报,回报她的崇高,回报她的高贵。我们不仅要感恩父母把我们带到人世间;感恩老师,感谢他们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海洋;还要感恩同学,感谢她们让我们知道生活的快乐;我们感恩世间花花草草,感谢它们让世间变得五彩缤纷……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,拥有一颗感恩的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