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3成长500字作文
在感恩中成长随着房屋猛烈的摇动,四川发生8。0级地震,昔日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一片狼藉,高楼大厦变成一片废墟。无数充满热血的生命被废墟活埋,他们永远的看不到亲人,永远的失去了亲人。
有一则报道是这样的:5月12日在四川的地震中,有一个父母将自己3岁大的女儿放在怀里,自己却被楼板砸死。当地震过后,救援官兵赶来就他们是,父母已经停止了心跳,但他们怀中的女儿,却睁着大眼睛,望着来救她的人们。在灾难中,父母首先选择了孩子,哪怕失去自己的生命,也在所不惜。我被这种强烈的父母之爱深深地震撼了,深切地体会到父母之爱的伟大。我不禁回想起小时候的事,有一次我不心滑倒了,眼睛旁边被划破了一个小口子,就在靠眼睛非常近的地方,血流不止,爸爸抱起我连忙冲向医院,他似乎忘记自己还发着高烧,他那不顾自己的安危而为了送我去医院的事我至今历历在目。记得有一次,天气特别热,快放学了,许多家长来到校门口接自己的孩子。火辣辣的太阳,射到家长们身上,他们被晒得面红耳赤,有的家长用手当太阳光,可这样也无济于事。他们都等待着自己的孩子从教室出来。家长们为自己的孩子付出了太多太多。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,长大了来保护和孝敬自己的父母和亲人。